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索引

凭弗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

给本命做一个,我最喜欢的两个角色,1是温,2是网,我用理性喜欢温皇,用感性喜欢网。理性和感性对立一说本来就有问题,所以二者不冲突。

今天先做温的。


1、入坑原因

朋友推荐我萌默苍离,又吩咐我一定要先看决战时刻,千万不要跳,不跳的下场就是我喜欢温皇

2、第一件周边

金光群侠传氪金算吗

3、入坑多久

没多久,我是一条崭新的灵魂

4、最喜欢的一张图

何须多言


说实话,我对这个角色产生兴趣就是因为他在决战时刻op里那一回头

5、最明显的外在特征

包 包 头

蓝 眼 影

6、最喜欢的台词

我的追剧笔记里有好些他的台词,最喜欢以下这些

1 现在是兄弟见面与拆散有情人的时候了。

2 这是还珠楼的家务事。

3 还有这段:

温:你知道死去的高手跟活着的高手有什么差别吗?死去的高手不会进步,活着的高手就会进步。

蝶:很多高手练到一个层次就会停滞不前,他们也还没死啊。

温:那种人,定义在高手层次的身份已经死了。

7、他的一个缺点

个人觉得他有点述情障碍,可以参考我之前写的那个cp分析,有提到过,这里不作赘述了

8、一句话解释他的私服品味

自己换了N尊富贵偶,女儿还是旧衣服,走点心吧老爹

9、最喜欢的一幕

重归还珠楼那里,治疗瘫痪奇迹那段,还有酆都月第一次去刺杀他那段

10、他的一个萌点

太多了,里外不如一算吗,温和任的性格温度差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一个点,假热与真冷,社交模式和自我模式,他同时具备这两面,我特别喜欢

11、你对他的称呼

任总、老温、楼主

12、最让你心痛的瞬间

原先一直觉得这个人不需要我心疼,上帝视角观影就好,但看到他跟小王说“千雪钻研药理是想医治他一名亲人长久不愈的顽疾”,我居然真有点……

那段看得人五味陈杂

13、他的一个小趣事

他人生的每分钟都是小趣事

14、最让你心动的瞬间

从任出场开始喜欢的,天允山一剑非常喜欢,可惜那个是假的(。那个算给酆都月吧……还有把剑无极按在地上摩擦那段的正式亮相,拉衣领太骚了,看了至少五十遍

拉衣领是最骚的!!

15、最想看他扮演的角色(paro意味)

随便,他开心就行,我选的话,影帝和外科医生

16、你希望看到的他的发型是

他什么头我都满意,我没有意见

17、他的一个小习惯

以诚待人

18、说出他一个爱好

钓鱼执法,找人单挑

19、因为他你发生的改变

谨慎选择老板

20、对你而言他是四季的哪一个季度

无暖气地区,深秋临冬或初冬之际,下第一场雪的时候

看天气预报还好,早上一起来冷到你骂娘

21、他最帅的一个瞬间

剑十一

还有用脸接别人巴掌,真的惊了,爱拼才会赢

22、他最可爱的一个瞬间

被蝶捶背,被蝶批评,还有他看六脉神剑的时候…………

戴VR眼镜谈不上可爱但我看笑了

23、一个他的特技

转圈

24、最喜欢的角色歌歌词

问这种问题,考虑过木头人的感受吗,没有!你们就知道声优!不禁道一声羡慕

我是不想听大侠唱他的角色歌,肯定很尴尬,不要出谢谢

涅槃超好听

25、试着吹一下他吧

大音希声,评多错多,不如言简意赅

四个字:举世无双

26、一首会让你想起他的歌

《古龙群侠传》里的一段

烹 神清血热一碗羹
腥与苦入侠骨
刀光剑影里品几分
人世浮沉
道 莫急莫停莫转身
狭路相逢莫论归程
莫问 有谁在等

云破月白剑出那一瞬
至颈侧轻吻
胜负一触即分
生死只在方寸
风息花无声
花月无声饮人恨

27、想和他一起做的一件事

我年纪轻轻,人生还长,何必认识他(我可能活得太踏实了……)

28、对官方说一句话吧

我觉得我温最近生活质量不太高,钱也少了,你们考虑回收副楼主的便当吗?

29、他对你而言是

是我邻居家隔壁起高楼宴宾客又换回小平房的前土豪现散鹤

也是剑之极致

30、对本命说一句话吧

这一题大家肯定疯狂示爱,我不用了,实在人说实在话

要是关爱一下副楼主,你如今的产业会殷实许多,你自己好好想想(。)

 
评论(9)
热度(14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凭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