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索引

凭弗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放假,重温了魔戮到墨武的网空线

虽然很喜欢,但我今天一定要说(不想看的可以点叉,反正今天谁说话都不好使,一定要指出问题)


想象一下,在你办公室里有这样两个人:

高管A(人高脸帅,钢铁直男,凶残,每月用坏键盘八个)脾气大得一笔,说要打谁就打谁。高管傲然放话:今天全部留下来加班,谁说话都不好使,我王某要让所有人加班到十二点半把这批活儿全做完。

这时老板B(疑似家道中落富二代,空降,决策力强,上班遛弯,主业忽悠)款款走来。高管A合上笔记本,起身道:你们忙着。出去和B说话了,过会儿回来,极其平静地说:今晚缓和一下。你心头一喜,高管紧接着道:提前一些,十二点就可以走了。

高管好就好在好XXXX(粗话略去)啊,跟老板两个说几句悄悄话,双双走人了,开的还是同一部车,留下你们一办公室加班狗,分别有:牛某,曼某,火某,魔某,煞某,天某。众人面面相觑,又低头打字。

你要是这公司的员工,要能忍着不骂人,还会在这上班??赶紧跳槽去佛国吧,贵司妖风阵阵,容不下你这大佛。


遥想魔戮血战,记得你牛某生前说的话吗,“整个修罗国度我最讨厌你和臭小子”,当时没说出来那几句是什么,好好回味吧。老板与高管,虽说魅力颇丰,但办公室处世为人,只配让人推荐去玩GBF。空降的老板笼络人心,手段竟如此超常,眼瞅他翘起二郎腿端坐大殿上,迤迤然笑曰:请大家来问我一下,我刚到哪去了,不要不问啊,问嘛,问我嘛!牛头,你来问!你便咬牙问:老板刚到哪去了?老板心中一喜,却脸皮子一板,冷冷骂道:关你P事!

再说高管,下了会,故作深沉地:“形势所迫,只好行此下策了。”你不由怒道:“他妈的现在到底为什么形势所迫,狗屁形势,不就是你俩折腾抢出来的吗?曼主管出差在外要有三长两短我免不了要迁怒你!”谁想高管一扫深沉,冷冷反问:“迁怒我?我就是折腾了,你能把我怎么样,反正你也打不过我。”个中不要脸,被气过才能体会。

碰着以前,老板和高管在食堂吃饭能绕着彼此,一个打牛排的窗口绝容不下两只老虎。时隔三年,你终于跳槽去世界五百强,从食堂窗前抬起头来,手机一响刷出条新朋友圈。老同事曼某,发了分组可见:老板和高管俩人出远门好久没消息了,到底怎么回事?

你点开老同事微信,咨询一番,得知老办公室近况如下——

高管和员工说话:这种数据都会算错你有脸来上班?

高管和老板说话:这个地方再看一下我弄完告诉你

令人作呕!

人啊,要是去墨家上班,至少老板一视同仁的骂,可生活在你旧单位,面临的却是无差别差别待遇和袭天贯地式狗粮。你的老同事,煞魔子,实名回复该分组:吐老板一脸口水,你失去的是tm办公室恋情,我失去的可是全部工作热情!隔天得来消息,煞魔子也跑了,说是追着老主管去了别的单位。煞某振振有词:虽然梁主管在新单位有了新欢,但我煞某,心永恒,宁做他人裙下臣,不为狗男男裤下魂。听得你热泪盈眶,当即同曼某说道:我牛某人,对这种打脸噼啪的事无话可说!再一次重申,最讨厌老板和高管!此恨绵绵无绝期矣!


次月得知,俩人在一块儿了,戒指都买了。

你什么心情?大笑三声,把筷子拍在桌上,骂一句:XXXX,XXXX!(此处粗话隐去)


所以说,现实中绝对不要遇到这种情侣。某些同志的幸福,总是建立在三尊劳苦之上。

评论(7)
热度(18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凭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