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索引

凭弗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写金光到现在第一次遇到举报和买热度的事,文章先被买了热度,再被刷了留言,说是已经举报了我,让我删除文章

非常有意思,过去见过很多有关创作的不同理解与论调,还是第一次感受到这么近在咫尺的针对,被举报的作品是18年的文《怀刀》

这篇作品在别人眼中是如何,我并不知道,但对我来说,它的核心在于我想写一个带着矛盾和隐晦思念的故事,所有其余附加内容都是其次

互联网非常广大,没有人可以保证自己遇到怎样的人和事,爱你的人眼中,你总是好,而不爱你的人难免对你有所诟病,但故事是故事,不能说是我的一部分,只是我为人物们描画的一条轨迹而已

不敢说是什么样的人出于何种情感创造了这次的事,也不敢说对方对我是怎样的想法,但这件事在我看来没有意义

我并非出于追求他人的喜爱而书写这篇故事,所以非常抱歉,恐怕我无法因为你的不爱就处理掉它,它的意义在于我想写出很多深埋于心底的情感,我不止一次提过我喜欢枭岳,想要写一次以他为主角的故事,这篇故事就是源于这个想法,又在过程中加入了其它的一些思考

这篇文最后枭岳所说的那句话,是我最想要表达的东西:“一个死人,犹如武藏坊之于义经”,此时枭岳所看到的东西,是空经过了扭曲的回忆和感受,他聊以自慰的幻想让这一切变得值得去爱,也许从未有过忠义之人,但在空的回忆中,那时的网就是最值得最忠义的人选,因为对那时的他而言,忠义才是真正有价值的情感

枭岳所看到的空,与空回忆中的网一样,都是经过了包装的、空为了活下去而构架的虚假之物,但这样的虚假恰恰是天际紫色的朝霞,是义经对弁庆所说的:後の世も また後の世も 廻り会へ 染む紫の 云の上まで

若说这是属于谁的故事,恐怕很难定论,但不论这个故事有什么价值意义,看故事的却都是活生生的人

人为何而露出獠牙,这样的争斗是否有意义,全凭己心

你大可以让一切变得简单,也可以让一切变得复杂,然而它都是短暂的一个瞬间,不论是我或是你,都没有必要为如此突发的情绪驻足

过几天我会删除这次被人购买的机器人留言,被买上去的热度也会尝试着处理

 
评论(30)
热度(15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凭弗 | Powered by LOFTER